【贱虫】颤栗爱人67

作者:白梅鹭鹿.Lenocy

 

395.

  死侍询问他那一整星期都干嘛去了。

 

  私事。

 

  对方盯着他,半晌以后开始呜呜呜,令男孩不明所以的同时不知所措,只能慌忙忙地由腰包中取出婴儿品牌柔肤纸巾递给对方。雇佣兵接过纸巾后做出揩泪模样,那挺奇怪,因为隔着面罩的动作不会能够真正擦拭到。

 

  蜘蛛侠担忧于对方是否难过到胡涂了,想要上手替对方擦眼泪,然而如同上回那样,男孩的手被雇佣兵给捉住,不让男孩掀开自己面罩的死侍唯独继续呜呜呜地趴过来,庞大的壮实身躯将小男孩整个包起来,厚热的臂弯将蜘蛛侠的足尖轻轻举离地面。

 

  连你最──亲爱的未婚夫都不可以知道吗? 

 

  男孩没有回答,努力将足尖伸下去想要触碰屋顶。

 

  Baby baby booooooooooooy──

 

  那种嗓音,小猫咪软呼呼的哼叫一样,令蜘蛛侠于对方怀抱中轻微颤栗。那是复杂的,当男孩一方面并不排斥,甚至于有些喜欢雇佣兵那样柔柔的嗓音,可另一方面那种嗓音又如此之接近于Wade rape他的时候。

 

  然而又不一样。

  当Wade那样对待他,于小蜘蛛只是想让对方别再太难过时令Peter感觉相当地遭受剥夺,那些许多人企图从他身上获取的。

  而这名死侍这样对待他,并没有什么实质上能够用以胁迫小蜘蛛的东西,也并非正在操他。

 

  雇佣兵甚至拒绝了操他,当下次会面时的蜘蛛侠将自己脱得漂亮,确保姿势都是对方喜欢的,同时不忘将熏香蜡烛与符合对方审美的服装带过来,在床上将双腿勾开成大大的弧度。


  SY

 

  一个可以立即取用的奶油罐子。

 

  "不!──我的意思是,这些很好,Spidey,真的,连盒子们都快惊呆了,该死的你到底从哪儿打听来我应该?没和任何人讲过的喜好……然而NO,baby boy,至少不是在你显然没兴致的时候。"

 

  男孩困惑。

  "我准备了所有这些,看起来像是没兴致吗?"

 

  "但是我想要替你准备!这不公平,baby boy,这一切......这很好,他妈的有够读心程度的好,然而Wadey想要替你准备u know?就不要像是sneak a quick(随意的、匆忙的快操),或者小电影里那种直接插进去然后就开始的smut场面?譬如,让Wadey照顾你,用我五星级的前戏将你给打开,天杀的我珍贵的pony绝对值得被好好对待。"

 

  雇佣兵爬上床,强壮的手臂伸过来替男孩合拢住双腿,令小蜘蛛陷入相当混乱的迷惑,直到对方的下一句话。

 

  "我不清楚你对于‘兴致’都被怎样误导──是的,黄,咱们全部同意绝对得将那家伙很慢很慢杀死──Spidey,spidey,你知道自己甚至没有硬起来吗?"

 

  ……Oops.

  小蜘蛛低下脑袋。显然他太专注于程序性的步骤,遗落了死侍在意的部分。毕竟当他面对的是Wade,程序步骤中不用担心这点。

 

  "别担心,I can fix it.(我能修正/修理好它。)"

  小蜘蛛闭上双眼,让周围的熏香蜡烛与属于雇佣兵的荷尔蒙将自己包围、充填,所以他能顺利地将档案覆盖上来。

 

  Wade,某种程度上属于安全的。

  就算侵犯了他也不会真正伤害他,从未将他真正掐握到窒息。与那名真正曾经想令tiny Spider窒息而亡的不一……

 

  床垫陷进去的声音,有人握住他肩膀摇晃他。

 

  小蜘蛛睁开视线,直接瞧见Wade的脸在自己面前。读不懂对方愣愣看向自己的眼神,男孩如同夜晚树林中的猫头鹰那样歪歪脑袋,缓慢地眨了眨两抹白色大眼睛,如同缓慢地露出笑并凑过去与对方交颈摩蹭。

  "Wade。"小蜘蛛边磨蹭边呼噜噜出小声音:"Wade。"

 

  "Um yeah,baby boy,那是哥。不过我还挺好奇,小甜塔,你刚才都想了些什么魔法小咒语?"雇佣兵伸手出指头圈圈地示意往男孩那边:"将小气球给吹起来的bibidi-babidi-boo?"

 

  "想着你。"小蜘蛛回答床上问题,套入对方总喜欢的答题模板:"只想着你,Wadey,你知道唯独只有你可以像是这样碰我。"

 

  对方呢喃了几句耶稣基督之类的脏话,不过却将小蜘蛛给提拉开。

  "我认真的,Spidey,你刚才到底都想了些什么?原谅我可能像个party pooper(派对扫兴者)那样打断你万圣节的小辣猫聚会*,只是我感觉自己现在就像个殭尸新娘那样没法进入舞池狂嗨*(Mean Girls)。只是真的想要、真的必须知道,please,不会希望我再去骚扰Peter与他那家伙的约会吧?──Wadey知道自己说过不去打扰你朋友的blahblahblah,然而你明白当Petey真的是Wadey的最后线索──……"

 

  想些什么?小蜘蛛不会说的。

  何况小蜘蛛真有些生气了,原因多重而复杂。

 

  例如他的Wade从来不会在床上喊他为‘Spidey’。

  例如死侍总是想要将Peter Parker与Leo推搡到一块儿。关于那些被死侍的纠缠所破坏掉的‘预备朋友’聚会,愚蠢的Careless Whisper歌曲与愚蠢的爆米花花雨,电影院内的其它观众都被对方给吵出去,而对方却甚至还在Parker面前像条鬣狗那样咯咯笑地邀功,甚至在警察都将Parker护往身后让男孩能更远离知名的疯狂雇佣兵时有心嘻嘻笑,歌颂着关于英雄救美的乱七八糟。

 

  不停地骚扰Peter Parker以试图获取蜘蛛侠的联络方式,无论Parker是否已表达出强烈的不适。

 

  而蜘蛛侠,当蜘蛛侠也已经很努力在解决那些存在于对方眼中的、被对方表达出来的问题,然而死侍却还偏要一直这么破坏。无论小蜘蛛已经准备了雇佣兵会喜欢的所有,任何东西,任何仪式,任何样板程序的套入。如此之挫败,小蜘蛛实在搞不懂是哪些地方出了错。那感觉像是对方在刻意玩自己,假如并非对方已经承诺过了不会,而小蜘蛛愿意悄悄地相信对方,鉴于与对方的相处令男孩感觉到熟悉又不熟悉的

 

  分明一切都是正确的方式。

 

  小蜘蛛想哭。

  他那么想要Wade变成自己的,然而雇佣兵的每一步似乎都在告诉小蜘蛛,对方永远不可能成为自己的。因为对方根本没有按照程序步骤理应得到的反应来,无论他是否已经将对方想要的东西洗得干干净净放上台面,缺乏任何逻辑上应当的回馈机制,一种对方让他理解了的方式,一种他好不容易能在面罩之保护底下进行的控制

 

  没有。

 

  没 有 。

 

  尽管他已经拿到攻略了才对,就像LV.100的玩家重新回到游戏当中却还是烂透了。

 

  不想露出自己的哭哭眼,蜘蛛侠选择离开。

  将死侍的双手黏往床柱,确保足够牢稳到不论雇佣兵怎么挣扎都无效。男孩将自己身上那件理应符合对方审美才对的服装褪下,狠狠甩上地面犹如那物质怎样辜负了所有人的期许。撕扯着蜘蛛侠的制服套上,他去对方的橱柜搜括所有可获得的枫糖浆并不忘记留下美金。男孩已经能感觉到些许鼻塞的呼吸不畅,他将客厅花瓶中玫瑰扯出来砸得乱七八糟,反正雇佣兵向来喜欢所有鲜花的布置,就像对方喜欢pony与Hello Kitty,就像对方喜欢一条毛巾与喜欢蜘蛛侠。

 

  是的,对方喜欢的从来都是蜘蛛侠,而非Peter Parker

  对方已经表达得太清楚了,所有试图搓和Parker与旁人的举动。雇佣兵永远不可能像自己想要对方那样的想要自己。无论小蜘蛛是否早早决定了不会将真实身份透露给对方,那好伤害蜘蛛

 

  所以小蜘蛛那样做了,不想流露出鼻音,直到由窗户闯出去都不再与呜呜咕咕又疯狂啾啾着的雇佣兵说一句话。

 

  回到合租的地方将自己埋入卧室,被单中的小蜘蛛紧缩成tiny &small。蛛网投掷者甚至没能将每团擤鼻涕卫生纸都良好地掷入垃圾桶,咚咚咚地一个个乱七八糟在外面例如他图书馆中那些冲撞。

  或说是被小蜘蛛自己翻箱倒柜出来的。

  没用、没用、没有用,无论他都尝试了那么多方法,那么多那么多向来是对方应该喜欢的程序步骤。或者那本来也是有用的,直到被调教到太习惯的男孩无意透露出曾有过一个9年的Dom。

 

  愚蠢的小蜘蛛。

 

  同样愚蠢到遗忘了死侍会来找Parker的,当对方想要打探关于蜘蛛侠的事情,例如对方一开始会帮助Parker寻找合租地点也是源于男孩认识蜘蛛侠。

 

  当小蜘蛛只是不想要应门,那咚咚咚的敲门声转变为将门直接暴力踹开的‘碰!’

  雇佣兵风风火火地甚至没有将面罩戴好,将Peter的棉被掀开时的眼睛满满血丝,枪口稳稳地瞄准往Peter脑门。

 

  "好了小摄影师你不会可以糊弄我,所以假如你知道任何有关于我baby boy的──喔老天啊你现在看起来简直就像坨shit!今天是什么loser大联盟的集合吗,所有的伤心事将所有的伤心人都聚集到这儿──"

 

  "走开──!"

 

  "没门Petey-pie,无论你馅料里还有多少苦水要流那也得等到你将我想要的东西给吐出来,譬如我可以在任何哪里找到我的小男孩?"

 

  "你已经有他的联络方式,你自己问──"

 

  "他不回复我!"

 

  "那就是他不想回复你!"

 

  "你个小王八怎么将事实给说出来,我他妈的有枪!你以为我他妈的过来找你做什么?"

 

  "因为你想要的是蜘蛛侠!"

 

  "……那他妈的不是个问题,老天啊你个自闭症的小蠢蛋……好了行了别再和我废话了,现在是他妈的Deadpool在问你问题,little sneak,别以为我不会开枪,那就和我会开枪的机率一样大,现在废话少说最好赶快像──……喔嘿,那是什么?"

 

  男孩随对方视线看过去,发觉是一些实验装置由窗边的柜内翻了出来,约莫是蜘蛛侠溜进来时过于匆忙所导致。他在对方跨过去前一把跳跃地挡到前面,然而普通的正常男孩不应该可以抵挡雇佣兵的力量,他被狠狠推挤走了。那是Peter由万磁王头盔拆解下以后再拼装的小装置,被雇佣兵瞇着眼睛把玩在手掌心。

 

  "我知道自己与艾尔说过Petey是个武器贩子,白,然而天晓得那只是我在开玩笑──喔对,等等,那的确更有可能是。"

  雇佣兵转过来朝Peter晃晃装置。

  "让咱来猜猜,是Spidey拜托你这名小天才搞的?就知道你身上铁定还有些特殊才能,所以是这样,你是我baby boy的Lucius Fox?*(DC蝙蝠侠的技术支持)"

 

  男孩想要将东西拿回来。

 

  然而雇佣兵将手举高高,一个讨人厌的身高优势,对待幼儿园小朋友那样对着Peter摆摆手指,口中发出‘na na na’的哼哼声音,当Peter愈是着急雇佣兵就愈是瞇起眼睛。

 

  "所以这东西确实很重要。"死侍努努嘴,头上冒出小灯泡那样拍一把大腿,挑着眉骨位置的皮朝Peter扯出笑:"现在咱们这样,Petey-传话筒。你告诉Spidey这玩意儿被我给拿走了,而除非他在一小时以内来我公寓见面,否则无论这小玩意儿是什么,我保证它都会‘啪’。"雇佣兵做出个烟花爆炸的手势:"了解?"

 

  小蜘蛛抿唇。

 

  待雇佣兵离开,男孩过去将柜子整理,尝试寻找出替代性的材料,然而失败。

 

  蜘蛛侠一路荡过去死侍的公寓。当他抵达,没见着人影,除了似乎预料到他会从窗户这儿进来的黄色纸条,上面是个蜡笔涂鸦的哭泣版死侍小人,隔壁对话框写着大大的‘SORRY FOR RUIN OUR DATE NIGHT’(抱歉破坏了咱们的约会之夜)。

  地上有糖果,例如Hänsel und Gretel里那种亮晶晶的痕迹指引出一条路。大大的浴缸里被洒满玫瑰花,只着有男仆领结、面具与背带短裤的死侍朝蜘蛛侠挥挥手:"嘿handsome~将你带的那些漂亮蜡烛也移了过来,Wadey方才测试过水温应该刚刚好,只是让咱们来个小小补偿的浴缸按摩,yes…?"

 

  那符合逻辑了。

  他的Wade有时也会心血来潮地做一些事情。而当死侍选择掠夺走物品以胁迫蜘蛛侠,也许现在的模式才属于对方想要的第一次。

 

  于是蜘蛛侠将制服褪去,已经预备好要被使用地将自己填入浴缸,等待雇佣兵的动作。

  然而对方没有操他。雇佣兵仅仅给他按摩,字面上的,从头到尾没有跨进来,唯独劲道的手指头捏过小蜘蛛的肩膀、手臂,协助蜘蛛侠巡逻后酸痛的肌肉放松,接下去是小腿与脚丫子,并在小蜘蛛因而敏感地蜷起脚趾头要求停下时确实停止,被热水蒸气弄得一半潮湿的面具抬起来,询问男孩是否感到任何不适。

 

  令小蜘蛛缓慢眨眼睛,感觉周围所有场景只是倏忽间鲜活过来。

  摇曳的烛光烧着飘逸的水气,浴室昏暗但不令人心生恐惧。水温的触感真实了,玫瑰花瓣摆荡于时有波澜的涟漪。雇佣兵呼出的气息徐徐爬过他足背,彰显出小蜘蛛的足踝还被人抓握,然而Peter只是忽然不担忧了,胸口那股气渐渐纾缓出来,男孩圆润的脚趾头也慢慢舒展回放松姿态。

 

  肢体柔软的小蜘蛛前倾过去将死侍的面具拉开,小兔子那样细细小小地舔一口:"不会,我感觉挺好。谢谢你,Pool*。"

 

  雇佣兵发出些哼哼的声音:"Well,很高兴你给了Pooly一个补偿的机──喔嘿,瞧瞧咱们正在说些什么双关语!"

 

  小蜘蛛没有回答,他继续舔,直到将雇佣兵的面具彻底舔开,并邀请对方一块儿进浴缸洗澡。而当对方只是在暖呼呼的水池中勺住他,给予他细细亲吻,不过似乎仍然没有要操蜘蛛侠的意思,Peter缓缓放松成一团安逸的文鸟饼,脑袋一顿一顿如同回巢的鸟儿,两只白色眼睛逐渐瞇瞇地打起小瞌睡。

 

  "你的东西都已经好好放在床头柜了。"雇佣兵往他耳边啾啾询问:"想要到Wadey的床上了吗,我呼噜噜的小睡蛛?"

 

  男孩点点脑袋。

 

  不过在真正地盖棉被纯睡觉以前,小蜘蛛不解地询问了番雇佣兵让自己过来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譬如,假设对方其实没有企图胁迫蜘蛛侠。小蜘蛛想不出来

 

  "因为Wadey想你啦。"

  将他勺在床上的死侍给予他额头细腻亲吻,而后将男孩抱得紧了紧,发出悄悄话那样又轻又细的声音。

  "太幼稚了,baby boy。一言不合就跑掉是只有小孩子才会有的行为。Wadey只是想要和你沟通……please?Wadey不是其它任何人,小男孩,无论何时,只要你不想要,就只需要和Wadey说自己不想要便可以了,we cool?"

 

  "……沟通什么?"

 

  "比如正常情侣间都会打些招呼的u know?像是简讯早安晚安,无法见面的时候就煲电话粥分享生活琐事,譬如今天都吃了些啥或去了哪些地方,大约参考那些大家会放在Instergram或Youtube上的黏糊糊小短片?"

 

  小蜘蛛不知道。

  他的Wade向来清楚男孩的所有生活,任何花销或者人际网络,偶尔甚至伸手干预,所以很明显地小蜘蛛不曾有过死侍说明的那些远距离经验,更何况具体的施行方法。

 

  "It’s okay."雇佣兵不知为何将他搂抱得更紧,男孩因脸蛋被埋入对方胸口所以瞧不见对方表情,只能听见对方胸口那种棕熊低鸣般的隆隆作响。

  "我会教你的,Spidey,帮你把从前那堆坏坏通通洗掉。"

 

 

 

  <3

  每天都在蹲蹲评论,宝贝们的感想使我快乐。


评论 ( 10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梅鹭鹿.Lenocy(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